当前位置:首页一些小笔记【原创】千库网个人VIP下载企业VIP资源方法分享(附千图网解析器)

【原创】千库网个人VIP下载企业VIP资源方法分享(附千图网解析器)

适用站点

站点:千库网

写在前面

先吐槽吐槽千库网,最近贬值是越来越严重了,当初499买的全站终身VIP+千库编辑终身超级SVIP,说是适用于全站所有资源+在线编辑器,结果最近也不知道啥时候又出了个企业VIP和潮国创意,真是没法用了。而且文字游戏也越来越严重,搞它。

注意本方法仅适用于

  • 办公文档页面资源(PPT、Excel、Word)
  • 广告设计页面资源(海报/电商设计/展板/展架/手机配图/画册长图/优惠券/邀请函宣传单/折页样机包装简历证书名片/VIP卡装饰装修其他动态模板)
  • 元素页面资源
  • 其他目前还不支持。后续有方法了会再更新。

文章下方有免费千图网素材解析工具,有需要可以自行下载。

 

视频演示

 

方法分享

办公文档类

以下方PPT为例,可以看到他的企业VIP下载页面为:

这里注意,他后面的文件目录qiye/detail/135335-4.html

【原创】千库网个人VIP下载企业VIP资源方法分享(附千图网解析器)

接下来我们把qiye/detail/135335-4.html修改为office/135335.html就转为个人VIP下载了。

【原创】千库网个人VIP下载企业VIP资源方法分享(附千图网解析器)

 

广告设计类

方法同上方,吧/qiye/detail/5353566-3.html修改为/moban/5353566.html,这里放两个链接大家就明白了:

元素类

把/qiye/detail/11903301-1.html修改为ycpng/11903301.html,如:

 

20230829新增分享

企业:https://588ku.com/ycpng/13441009.html?is_biz=1

个人:https://588ku.com/ycpng/13441009.html

删除链接后面的 ?is_biz=1 即可

 

就此完结,有人问我这个直链怎么获取,这里我也分享一下我的方法,我这里使用的工具是IDM,安装后下载文件直接获取下载链接。

【原创】千库网个人VIP下载企业VIP资源方法分享(附千图网解析器)

 

千图网解析工具

但1314互联最近又站起来了,支持千图网站点解析,有需要可以自行下载工具

 

写在后面

这种素材站会员,我只开过三个,包图网、千库网和搞定设计,就最近两年看。包图网买的最亏,488一年不用一次,千库排第二,经常用,搞定最近出了搞定AI,升值了200。整体来说,还是某包的素材解析代下比较香,如果经常用在线编辑器的话,搞定设计是真不错。

给TA打赏
共{{data.count}}人
人已打赏
一些小笔记

分享一个终身免费的顶级域名和设置解析方法

2023-4-6 16:42:35

一些小笔记

聊聊SEO优化顺便分享一些干货

2023-5-3 18:39:34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车
优惠劵
今日签到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搜索
  • 小七点赞了文章因果超级牛B!
  • 小七点赞了文章提供价值超级牛B!
  • 小七点赞了文章4K中国超级牛B!
  • 小七点赞了文章抖上拼食品精细化无货源完整版实操超级牛B!
  • 小七点赞了文章不要为知识买单,要为行动买单超级牛B!
  • 纯七对文章最新AI suno 歌曲原创赛道玩法分享发布评论!
  • 对文章你好24发布评论!
  • 纯七发布圈子4K中国